做项目ING,忙,更新少了。
只有群里有补档了。
仍然主金女主,新入坑玛恩纳,大概会选托恩。
努力完结明星小队中。
天雷闪恩cp向,不想看到AC分裂党。
以及ky永远都不受欢迎。

 

【预告】【fateXRWBY】明星小队的二年级·偏激其二

·虚惊一场后突然就想写个预告。虽然今年事情绝对很多,具体日期这种事只能马赛克。

·想写个读起来能让人想到动画PV的预告


故事的开头看上去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唔,吉尔……”

“做什么?本王可没压到你的尾巴。”

“嗯。可是你压到我头发了。”


少年少女获得了成长,迈上充满希望、热血、梦想的远大旅途——这似乎是理所当然的走向。

“我们要给Beacon挣一个大满贯回去!”

“要把‘虚数空间’用到什么程度,我想靠自己的判断来决定。”

“看什么啊金闪闪的,我当然是接受舍马什大人的邀请了啊——哼,不回乌鲁克去的话,某些家伙就会拿到我的位置了吧!”


然而,恐惧之所以延绵千年万年,正因美丽图景的碎裂往往之在一息之间。

“她是要击沉整个国家吗?!”

“藤丸立香,快杀了我——!!”

——、——、■■■■■■■■■、……

“正是如此,所罗门。你贪恋的人类的幸福,正是如此不堪一击。”


神像坍塌,鲜血淋漓。

“我愿赴身汤镬,骨肉剥离,只愿这一切不要报应在我的孩子身上。”

“罗马尼·阿基曼,你手上沾着玛修·基列莱特和其他所有实验孩子的血。”


成见如山,何人可依?

“是弗那人!一定是‘白牙’的奸细!砸死她,快砸死她!”

“我们的部落怎么会被人类发现的?快滚出去,这里没有人类的位置!”

“为什么会是你们啊?为什么你们不是罪大恶极的混蛋啊?!”

“所有当他是小孩子的人死去之后,他才能长成真正的国王。”


然而,深渊之中,仍有火种乍现——

“不,母亲,报应在我身上不是正好?以大义之名挥剑相向的渣滓,岂能伤我分毫? ”

“他是所罗门又怎么了?你这个完全不知悔改的疯子有什么立场指责校长?!”

“真不巧,我的外甥可是很聪明的,失去至亲这种事,一次就够了。”

“确实,我又委屈又生气……但我还是Beacon的学生。我还是个猎人。我要以猎人的名义要求你们跟我回乌鲁克,到那时,再为你们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我明白被污蔑与加害的痛苦,所以绝不会再将那痛苦加诸任何一人,无论是人类,还是弗那人——所以,请相信我。”


——以命为引,燃为星河。

“就算是‘白牙’也有回头的机会……卡米拉——伊丽莎白·巴托丽,我把这个机会,弗那人的机会,交给你了。”

“我说过,这件事哪怕用生命来证明也在所不惜。现在正是我履行诺言之时。”

“殿下,保重。”


愚蠢又勇敢的人类抓住的最后一件珍宝,是希望。

“让你久等了,立香。”

“你快来看!他们还活着,都还活着啊!”

“绝对不会让你死的,吉尔。”


Fate X RWBY第二季,偏激其二,■■■■年■■月■■日上映,敬请期待。

————————————————————————

我们这儿确诊了两个新冠之后,他们去中国城那天我也去过中国城。结果昨天我有点感冒症状,老板说我要是真发烧了他就直接带我去医院,好在睡了一大觉之后症状全部消失,估计之前是气温骤降着凉了。果然睡眠才是免疫力之本么……《伤寒玛丽》还在写写写,应该是周六白天或者周天晚上(周天白天要上班没时间)发出来。

评论(1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