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项目ING,忙,更新少了。
只有群里有补档了。
仍然主金女主,新入坑玛恩纳,大概会选托恩。
努力完结明星小队中。
天雷闪恩cp向,不想看到AC分裂党。
以及ky永远都不受欢迎。

 

【拉票】部落萌捞一把闪闪啦~

这不是更新但是要是闪闪这把赢了我明天就把7K的更新加到1W!!!tag我就不打了,怕拉到反票,追《明星小队》的小伙伴看看我!!!

另外第一章里吉尔跟卢伽尓班达的对手戏有改动请抢了沙发板凳的小伙伴自行注意。

链接在这里:https://buluo.qq.com/p/detail.html?bid=415719&pid=6940104-1565152796&from=

我是用qq直接登进去点的。群里早上看的时候还被三倍杀现在已经反超了,但是很焦灼,米娜桑来帮把手啊!


然后放一小段预告

恩奇都担心地问:“吉尔,你没事吧?”

父亲在这两兄弟心里保留的凶暴形象让吉尔伽美什失笑,又有些难受。当然,卢伽尓班达在家是非常宠着家里人;他只对吉尔伽美什动过两次怒,第一次是强行叫停“记忆黄金”的研究,第二次就是把他从夜店拖回来。可昨晚的父亲也许连发那么大火的精力都没有了。

“放心,我没挨揍。再说三年前那次也是因为……”吉尔伽美什想起那个他相信过、恩奇都出事后被他弃置一边、而从昨天开始他又开始相信的解释,“喝得太多还差点染上毒瘾。”关于毒瘾的事,他那皮肤苍白的队友在地下城里说得够透彻了。


评论(13)
热度(6)